环球门户网

MGC3140控制器兼容人体工程学内饰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2: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MGC3140控制器与人体工程学内饰设计的兼容性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MGC3140控制器与人体工程学内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MGC3140控制器与人体工程学内饰设计的兼容性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MGC3140控制器与人体工程学内饰设计的兼容性,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Microchip Technology近日宣布推出全新三维(3D)手势识别控制器,可为汽车行业提供成本最低的系统,并为先进的汽车HMI设计提供耐用的单芯片解决方案。名为MGC3140的控制器是Microchip易于使用的3D手势控制器系列的新成员,是第一款适用于汽车的产品。

Microchip基于电容技术的全新空气手势控制器适用于一系列应用,包括导航信息娱乐系统、遮阳操作、车内照明等应用,可以防止驾驶员分心,增加车辆的便利性。该技术还支持踏板操作的后举升门以及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简单手势实现的其他功能。

MGC3140控制器符合美国汽车电子理事会AEC-Q100测试标准,其工作温度范围为零下40至零下125摄氏度,能够满足汽车系统电磁干扰(EMI)和电磁兼容性(EMC)的严格设计要求。每个3D手势系统包括可以由任何导电材料制成的传感器,以及可以针对每个应用进行调整的微核心手势控制器。

现有的解决方案,如红外线和基于时间飞行原理的技术,价格昂贵,在明亮或直射的阳光下效果不佳。然而,MGC3140控制器可以在阳光充足或恶劣的环境中准确感应。市场上的其他解决方案也有物理限制,这需要大量的基础设施和空间来将解决方案集成到车辆中。由于传感器可以由任何导电材料制成,并隐藏在视线之外,MGC3140控制器与人体工程学内部设计兼容,使人机界面设计者能够以更少的物理限制进行创新。

MGC3140控制器已经开始提供样品和批量生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