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智能操作系统为汽车提供了第二个引擎

更新时间:2021-10-12 12:13:3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汽车智能操作系统提供的第二台发动机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智能操作系统为汽车提供第二引擎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汽车智能操作系统提供的第二台发动机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智能操作系统为汽车提供第二引擎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捷豹推出了一款智能应用(app),让用户在实际驾驶前就能知道其纯电动I-PACE的优势。

名为“Go I-PACE”的应用程序可以获取出行数据,计算可能节省的成本,不仅可以显示每次出行的耗电量,还可以告诉用户驾驶I-PACE一周需要充电多少次。通过创建唯一的图像,该应用程序将在车辆中生成行程记录。

用户可以在此应用程序上输入现有车辆的实际油耗,以了解切换到I-PACE后节省的成本。一旦记录了足够的行程,应用程序将估计汽车充满电后的最大续航里程。此外,应用程序的交互式地图允许用户沿着选定的路线或区域搜索最近的充电点。

捷豹I-PACE的车辆总监伊恩霍班说:“改用电动车是一个重大决定,我们相信任何体验过I-PACE的人都会享受它带来的动感驾驶体验、高性能、实用性和舒适性。驾驶这款电动SUV,将花费更低的平均日常驾驶成本,给生活带来诸多便利。然而,这些优势在试驾中是看不到的。Go I-PACE应用程序旨在帮助潜在客户做出明智的决定,转向I-PACE。”

目前,Go I-PACE应用与苹果操作系统兼容,不久将与安卓兼容。当程序在后台运行时,它可以通过使用手机设备的位置服务来跟踪用户的行程。该应用还可以区分不同的交通方式,保证数据采集准确,甚至在用户选择特殊路线出行时(例如用户选择骑自行车出行而不是开车出行),提醒用户确认行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