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anggood的Grab Oukitel WP7加固智能手机特价299.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9 02:18:39

导读 1、等了这么长时间,Oukitel上周推出了Oukitel WP7加固型智能手机,价格合理,规格令人印象深刻。最初,这款智能手机是通过Oukitel的官

1、 等了这么长时间,Oukitel上周推出了Oukitel WP7加固型智能手机,价格合理,规格令人印象深刻。最初,这款智能手机是通过Oukitel的官方商店提供的,但现在它已经在Banggood上浮出水面,价格仅为299.99美元。带红外夜视摄像头的智能手机除了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外,还有传统功能。

2、 Oukitel WP7是一款完全IP68认证的设备,可以防止灰尘、水和意外跌落。它还具有高端功能,如夜视检查和用于UVC灭菌的高强度光。

3、 高端摄像头配红外摄像头。

4、 OukiTel WP7包含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包括4800万像素主传感器、800万像素红外夜视传感器和200万像素深度镜头。它是少有的配备内置红外夜视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之一,让你在没有任何光线的夜间环境下也能获得清晰的照片。它可以在弱光环境下捕捉LED补光下的美丽场景。

5、 超级手电筒

6、 Oukitel WP7支持Ultra手电筒外接模块,在黑暗环境下可以充分照明。高强度手电筒支持五种不同的智能模式,包括强光、中光、弱光、手电筒和SPS。这是在危险状态下发送求救信号的最佳来源。

7、 紫外线杀菌

8、 背光可以轻松切换到UVC杀菌模式。它使用户能够在10秒内消灭99.99%的细菌和杀死病毒。在持续的大流行时代,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消毒双手。

9、 oukitel wp7

10、 这款智能手机拥有强大的MediaTek Helio P90芯片组、8GB LPDDR4X RAM和128GB UFS 2.1 ROM。后置三合一摄像头,可以捕捉高质量细腻的照片。有一个5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支持NFC、IP68、IP69K和MIL-STD-810G认证。

11、 它是功能最强大但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之一。这款智能手机6月15日到6月21日在邦佳的价格是299.99美元,可以打折。邦佳智能手机的价格高得惊人,只有299美元。您可以访问官方网站了解更多关于这些功能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