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正在推出其安卓启动器的新版本

更新时间:2021-10-19 01:18:47

导读 1、微软正在推出其安卓启动器的新版本,该版本是从头开始重建的。这款名为“微软启动器预览版”的软件最初是在去年1月作为独立应用程序在Pl

1、 微软正在推出其安卓启动器的新版本,该版本是从头开始重建的。这款名为“微软启动器预览版”的软件最初是在去年1月作为独立应用程序在Play Store中发布的,它独立于现有的微软启动器。据报道,现在已经推送给所有微软Launcher测试版用户。

2、 根据德国科技博客Windows博士的说法,新应用程序几乎已经实现了与即将推出的应用程序的功能等效。虽然有些功能(如模糊背景)还没有移植到新的应用程序中,但它确实有一些旧功能无法使用的新功能。新功能包括水平主屏幕和支持双屏手机。

3、 的新启动器可以与现有的微软启动器一起安装在任何手机上。有趣的是,与旧应用相比,它有了全新的图标和全新的外观。微软表示,该应用程序仍处于“alpha”测试阶段,可能会遇到错误和稳定性问题。然而,由于它现在已经扩展到原始应用程序的Beta通道,该公司可能已经修复了大多数关键错误。

4、 预览应用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并改进和增强了现有的应用。它们包括黑暗模式、风景模式、更好的加载时间、更低的内存利用率、电池优化和流畅的动画功能。此外,它还具有旧应用程序中的大多数标准功能。这包括双击锁定、“在电脑上继续”、联系组织者等。无论哪种方式,你都可以从谷歌游戏商店下载新的应用程序。这次操作后,请告诉我们您是在挖掘新应用还是更喜欢旧应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