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和达科技:中标3.43亿元桐乡智慧水务引入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拟1960万元参设合资公司负责项目服务等

更新时间:2023-09-14 19:01:00

导读 和达科技9月14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浙江正大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桐乡智慧水务引入社会资本合作项目,中...

和达科技9月14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浙江正大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桐乡智慧水务引入社会资本合作项目,中标金额43亿元。

根据项目要求,公司将与项目实施单位桐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指定单位桐乡市凤栖聚源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通过合资公司负责合作范围内的项目服务、管理和运营。

设立合资公司和达科技出资额为1960万元,持股比例49%;聚源投资出资204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51%股权。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