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兴业证券:成本 技术优势将加速电池环节结构分化

更新时间:2023-09-14 11:01:06

导读 兴业证券近日研报指出,首推产业链话语权占优的电池环节,规模化带来的成本优势和创新带来的技术优势,将会加速电池环节结构分化,建议...

兴业证券近日研报指出,首推产业链话语权占优的电池环节,规模化带来的成本优势和创新带来的技术优势,将会加速电池环节结构分化,建议关注:宁德时代、亿纬锂能、国轩高科。中游环节推荐格局相对清晰的结构件龙头科达利和隔膜龙头恩捷股份,建议关注天赐材料(化工组覆盖)、多氟多。负极、正极等产能扩张较快环节建议关注技术迭代机会,推荐盈利能力及技术领先行业的负极龙头璞泰来。充电桩环节建议关注23H2桩企开始在欧洲批量出货,兑现充电桩出海业绩,建议关注道通科技、盛弘股份、绿能慧充。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