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金地集团:针对运营成熟项目,已启动REITs研究及申报工作

更新时间:2023-09-14 09:01:02

导读 9月13日下午,金地集团召开2023年半年度线上业绩说明会。对于未来的拿地策略,金地集团董事兼总裁黄俊灿表示,投资范围仍将主要挑选一...

9月13日下午,金地集团召开2023年半年度线上业绩说明会。对于未来的拿地策略,金地集团董事兼总裁黄俊灿表示,投资范围仍将主要挑选一线和较高能级二线城市的主流地段、主流客户、主流产品的高流动性项目,将根据项目收益、项目经营和融资现金流情况,继续合理增加土地储备。在谈及产业地产开发及运营业务最新进展,黄俊灿透露,金地集团针对运营成熟项目,已启动REITs研究及申报工作,借力良好政策工具,力争实现资产盘活。(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