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4日更新消息 美国两大超市运营商Kroger和Albertsons酝酿合并,有望打造行业新巨头

更新时间:2022-10-14 10:00:51

导读 《华尔街日报》10月14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美国最大的两家超市运营商Kroger与Albertsons正商讨可能的合并事宜。如果谈判不破裂,交易最快...

《华尔街日报》10月14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美国最大的两家超市运营商Kroger与Albertsons正商讨可能的合并事宜。如果谈判不破裂,交易最快本周就会宣布。

如果达成,这项交易将打造一个新的杂货店巨头,在美国各地经营数千家商店,并将成为美国最大的雇主之一,拥有数十万名工人。

报道指出,在美国人的食品成本飙升的时候,超市巨头的合并也可能面临深度反垄断审查,特别是因为这两家公司在许多相同的地区经营,包括南加州、得州和芝加哥。知情人士表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这两家公司预计将剥离重叠的门店,以便为监管部门批准交易铺平道路。

Kroger的市值约为330亿美元,而Albertsons的市值约为140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