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4日更新消息 微软多项云服务落户中国新数据中心

更新时间:2022-10-14 08:00:20

导读 微软科技官微消息,10月13日,微软智能云矩阵发布超过100项新服务和新功能,并面向全球和中国市场,微软宣布多项Azure、Dynamics 36Powe...

微软科技官微消息,10月13日,微软智能云矩阵发布超过100项新服务和新功能,并面向全球和中国市场,微软宣布多项Azure、Dynamics 36Power Platform服务落地中国北部三数据中心区域,提升中国市场服务能力;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上的Teams服务,以及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365服务,将于2023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