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3日更新消息 双良节能:子公司拟以约470.56亿元采购多晶硅料共15.53万吨

更新时间:2022-10-13 20:00:16

导读 双良节能10月13日公告,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近期与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多晶...

双良节能10月13日公告,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近期与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多晶硅采购供应合同》,合同约定2022年至2027年买方预计向卖方采购多晶硅料共153万吨,按照PV InfoLink最新(2022年10月12日)公布的多晶硅致密料均价30.30万元/吨(含税)测算,预计采购金额约为470.56亿元(含税,本测算价格不构成价格承诺)。双方约定,实际采购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采购金额可能随市场价格产生波动,实际以月度采购订单为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