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2日更新消息 中信证券:供需共振,高阶自动驾驶有望加速推广

更新时间:2022-10-12 13:01:08

导读 中信证券10月12日研报指出,GitHub技术社区自动驾驶研发热度持续繁荣,L3/L4项目占比已达53%,激光雷达市场融资向成熟阶段聚焦;近期深圳...

中信证券10月12日研报指出,GitHub技术社区自动驾驶研发热度持续繁荣,L3/L4项目占比已达53%,激光雷达市场融资向成熟阶段聚焦;近期深圳落地国内首部智能网联汽车法规,测试示范区自动驾驶安全测试里程屡创新高,车厂L2+新发车型持续供给;载人试运营用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智能汽车销量及渗透率保持向上发展,消费者意愿持续加强。在技术研发繁荣、关键政策落地、L2+车型持续供给以及消费意愿提升等背景下,国内高阶自动驾驶渗透率有望加速提升,建议关注自动驾驶技术领先的主机厂以及自动驾驶关键组件供应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