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2日更新消息 德意志银行据悉将挖角瑞信高管担任亚洲私人银行业务负责人

更新时间:2022-10-12 12:01:12

导读 彭博10月12日报道,德意志银行料将委任瑞信高管Jin Yee Young担任其亚太地区私人银行业务负责人,这是瑞士这家陷入困境的银行迄今为止...

彭博10月12日报道,德意志银行料将委任瑞信高管Jin Yee Young担任其亚太地区私人银行业务负责人,这是瑞士这家陷入困境的银行迄今为止最高阶员工之一遭到挖角。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瑞士信贷在该地区排名第二的理财业务主管,Young将于明年开始在德意志银行工作,并继续驻新加坡。她将取代Lok Yim,后者将继续留在这家德国银行担任香港地区负责人。由于人事异动尚未公开,知情人士不愿透露姓名。

德意志银行一位发言人向彭博证实了Young的新职。

在瑞信工作了大约20年的Young是迄今为止离开瑞信的级别最高亚洲理财部门高管。瑞信去年11月宣布她的晋升。Young还成为第一位担任高级私人银行职务的女性,加入该银行的亚太区运营委员会。瑞信尚未透露谁将接替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