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10日更新消息 国轩高科宜春国轩电池二期20GWh项目开工

更新时间:2022-10-10 08:01:20

导读 据国轩高科官微,10月8日,宜春国轩电池二期20GWh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西省宜春市举行。宜春国轩电池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10GWh项目已于...

据国轩高科官微,10月8日,宜春国轩电池二期20GWh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西省宜春市举行。宜春国轩电池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10GWh项目已于今年5月正式投产,8日开工的二期项目规划20GWh,预计2023年10月将实现全部建成并投产。

宜春国轩电池项目所属的江西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系国轩高科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矿山资源开发,碳酸锂提取、锂离子电池制造与PACK,储能系统开发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