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08日更新消息 蚂蚁集团:支付宝“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到期后未再主动申请

更新时间:2022-10-08 17:00:24

导读 日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指导小组公告了2022年第一批撤销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企业名单,包括上海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上海优也信...

日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指导小组公告了2022年第一批撤销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企业名单,包括上海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上海优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付宝(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行麒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公告显示,这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撤销年份在2020年和2021年,原因是“研发费用占比不达标”。10月8日,蚂蚁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支付宝(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到期后,未再主动申请。(上海证券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