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07日更新消息 谷歌正式发布Pixel 7和7 Pro智能手机及首款Google Pixel手表

更新时间:2022-10-07 11:00:46

导读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当地时间10月6日在10月活动上正式发布智能手机Pixel 7与Pixel 7 Pro,分别采用3英寸1080p屏幕和7英寸1440pLTPO屏幕...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当地时间10月6日在10月活动上正式发布智能手机Pixel 7与Pixel 7 Pro,分别采用3英寸1080p屏幕和7英寸1440pLTPO屏幕,最高刷新率分别为90Hz和120Hz;运行内存分别为8GB和12GB;起售价分别为599美元和899美元。两款手机改善了夜景下的成像效果,Pixel 7 Pro的长焦相机变焦提升至5倍。两者都承诺“24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

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首款Google Pixel Watch,这款智能手表整合了运动健身公司Fitbit的技术,提供24小时续航,哑光黑、金色和银色三种颜色,起售价340美元。上述设备均将于今年10月13日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