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07日更新消息 美国法官推迟推特与马斯克法律纠纷审判日期,以让双方完成收购

更新时间:2022-10-07 09:00:56

导读 MarketWatch 10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审理推特和特斯拉CEO马斯克之间法律纠纷的法官推迟原定于10月17日进行的审判,以便双方有时间...

MarketWatch 10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审理推特和特斯拉CEO马斯克之间法律纠纷的法官推迟原定于10月17日进行的审判,以便双方有时间完成处于纠纷焦点的440亿美元收购交易。

特拉华州衡平法院原定于10月17日开庭审理,但法官Kathaleen McCormick当地时间周四下午裁定,双方必须在10月28日前完成交易。法官裁定,如果马斯克到时还没有完成收购推特的交易,审判日期将定在11月。

推特公司4日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马斯克3日致信该公司说,只要针对他撤销收购推特行为的相关庭审“立即延期”,就愿意按照原先达成的协议,以每股52美元、总额440亿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