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05日更新消息 9月任天堂Switch日本销量达49.5万部,同比增1.3倍

更新时间:2022-10-05 18:00:17

导读 《香港经济日报》10月5日消息,日本游戏情报媒体Famitsu统计显示,9月(8月29日至9月25日)任天堂Switch系列机型在日本销售量达45万部,...

《香港经济日报》10月5日消息,日本游戏情报媒体Famitsu统计显示,9月(8月29日至9月25日)任天堂Switch系列机型在日本销售量达45万部,同比增长131%,月销连续三个月突破30万部大关,连续55个月称霸日本游戏机市场。相反,索尼的Play Station 5(PS5)系列机型期内于日本销售量同比下跌17%至4万部,似乎产品涨价对PS5销情造成影响。9月微软Xbox Series X/S在日本销售量则为2万部,同比增长17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