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05日更新消息 因天然气获益颇丰,埃克森美孚预计三季度营业利润维持创纪录水平

更新时间:2022-10-05 10:00:31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4日,根据埃克森美孚提交的文件,由于天然气收益抵消了炼油和化学品的疲软,预计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将维持...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4日,根据埃克森美孚提交的文件,由于天然气收益抵消了炼油和化学品的疲软,预计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将维持上一季度创纪录的新高179亿美元。

今年以来,由于能源价格上涨和成本削减带来的需求增加,埃克森公司获益颇丰。自俄乌冲突以来,欧洲对美国的液化天然气需求强劲,这还伴随着天然气价格的飙升。

在对各个业务部门的细分中,埃克森美孚表示天然气使经营业绩提高了约20亿美元,抵消了石油利润约16亿美元的降幅。

此外,销售汽油和柴油的利润减少约26亿美元,但被较低的维护成本和本季增加的一个营业日抵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