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04日更新消息 日媒:特斯拉同款车中美市场价格差在扩大

更新时间:2022-10-04 17:01:08

导读 日经中文网10月4日消息,美国特斯拉同一车型在纯电动汽车(EV)两大市场中国和美国的价格差在扩大。在维持高通货膨胀的美国,特斯拉2021...

日经中文网10月4日消息,美国特斯拉同一车型在纯电动汽车(EV)两大市场中国和美国的价格差在扩大。

在维持高通货膨胀的美国,特斯拉2021年以后多次提价,从主力车型Model 3的最廉价款来看,在美国的售价比中国高出约7840美元。另一方面该公司在中国已开始面临与当地企业的激烈竞争,实施实质性的打折。

报道指出,由于历史性通胀带来的原材料价格等上涨,在过去一年半里,特斯拉在美国将Model 3最廉价款提价24%。同期在中国的提价幅度则控制在1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