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月03日更新消息 特斯拉2022年年第三季度生产超36.5万辆汽车,交付超34.3万辆

更新时间:2022-10-03 11:00:22

导读 据@特斯拉 微博,2022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生产了超过 35万辆汽车,交付了超过 33万辆汽车。特斯拉发布博文称,“一直以来,因为针...

据@特斯拉 微博,2022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生产了超过 35万辆汽车,交付了超过 33万辆汽车。

特斯拉发布博文称,“一直以来,因为针对不同区域市场的批量生产方式,我们的交付量在每个季度末都会突涨。随着产量的持续提升,在物流运输高峰时段内,以合理成本确保运输能力的挑战也越来越大。在第三季度,我们开始向‘以周为单位针对不同区域市场更加均衡的批量生产’过渡,这导致了本季度末仍处在运输过程的汽车数量增加。这些在途汽车已被订购,并将在到达目的地后交付给客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