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6日更新消息 华融金控:订立补充融资函件,融资限额由1亿美元减至8000万美元

更新时间:2022-09-26 22:01:14

导读 华融金控9月26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兹提述公司日期为2020年5月21日之公告,内容有关一笔总额1亿美元的融资。于2022年9月26日,公司已订立...

华融金控9月26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兹提述公司日期为2020年5月21日之公告,内容有关一笔总额1亿美元的融资。于2022年9月26日,公司已订立补充融资函件对融资续期,据此融资限额由1亿美元减至8000万美元,及须于2023年8月16日或之前或于贷款人认为合适的其他时间接受贷款人的审查。融资须于贷款人不时全权酌情通知之日期还清。

根据补充函件之条款,公司须确保并促使公司最终控股股东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融)须维持其作为公司及本公司中间控股股东中国华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华融国际控股)之控股股东地位。

融资须在(其中包括)中国华融正式发出安慰函的情况下,方会授出。中国华融已发出安慰函并承诺,只要融资仍未偿还,其将继续维持对本公司的实际控制地位。

于本公告日期,中国华融间接及实益持有本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1%,且中国华融实益持有华融国际控股之100%股本权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