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6日更新消息 瑞信:全面战略审查正在进行中,包括潜在资产剥离和出售

更新时间:2022-09-26 15:01:18

导读 道琼斯通讯社9月26日消息,瑞士信贷集团周一表示正进行全面战略审查,包括潜在资产剥离和资产出售。瑞信称,将在10月27日公布第三季度业...

道琼斯通讯社9月26日消息,瑞士信贷集团周一表示正进行全面战略审查,包括潜在资产剥离和资产出售。

瑞信称,将在10月27日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时更新全面战略评估的进展,“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更集中、更灵活的集团,大大降低绝对成本基础,可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可持续的回报,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

瑞信表示,审查包括加强财富管理特许权的措施细节;将投资银行转变为轻资本、咨询主导的银行业务;评估证券化产品业务的战略选择,包括吸引第三方资本,并在中期内将集团的绝对成本基础降低到155亿瑞士法郎(约合158亿美元)以下。

据英国《金融时报》上周报道,知情人士称,瑞信考虑重启“坏账银行”以掌管风险资产。据悉,瑞信已拟定计划,将其投资银行业务分拆为三个部分,包括咨询业务、“坏账银行”以及其他业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