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6日更新消息 卡塔尔航空被英国评测机构Skytrax评为世界最佳航司

更新时间:2022-09-26 11:01:18

导读 当地时间9月25日,卡塔尔航空公司被英国航空评测网站Skytrax评为世界最佳航空公司。这是自1999年该奖项推出以来,卡塔尔航空第七次被评为...

当地时间9月25日,卡塔尔航空公司被英国航空评测网站Skytrax评为世界最佳航空公司。这是自1999年该奖项推出以来,卡塔尔航空第七次被评为最佳。两个月前,卡塔尔航空还在AirlineRatings的世界最佳航空公司排名中排名第1。本次Skytrax的评选中,新加坡航空、阿联酋航空、全日空航空、澳洲航空分别排名第2至第5。中国南方航空排名第13,海南航空排名第14,国泰航空排名第16。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