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2日更新消息 欣旺达:50GWh动力电池项目落地义乌,计划总投资213亿元

更新时间:2022-09-22 09:01:04

导读 据欣旺达官微消息,9月21日,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与义乌市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双方协定在义乌市政府辖区内投资建设“欣旺达义乌...

据欣旺达官微消息,9月21日,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与义乌市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双方协定在义乌市政府辖区内投资建设“欣旺达义乌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

项目计划建设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总产能约50GWh生产基地,主要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汽车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电芯、模组、PACK及电池系统等。项目计划总投入约213亿元,为金华、义乌史上制造业单体投资规模最大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