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09日更新消息 日本财务省接近4000亿日元出售大型楼群,将成日本史上最大规模房地产交易

更新时间:2022-09-09 17:01:06

导读 日经新闻9月9日消息,日本财务省已决定将东京千代田区大型综合楼群Otemachi Place的国有部分出售给房地产公司Hulic牵头的财团,预计金额...

日经新闻9月9日消息,日本财务省已决定将东京千代田区大型综合楼群Otemachi Place的国有部分出售给房地产公司Hulic牵头的财团,预计金额将达到近4000亿日元,创日本国内房地产交易新高。

据悉,日本财务省将于9日晚间公布出售信息。日本财务省于去年12月宣布出售该房产。作为受托人的瑞穗信托银行负责筛选和投标程序,还将与中标者签订销售合同。预计该房产将于12月完成所有权转让程序。

受新冠大流行影响,日本政府财政支出扩大,日本财务省正探索通过资产出售减轻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