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01日更新消息 受飞行员工会罢工影响,汉莎航空宣布取消800个航班

更新时间:2022-09-01 19:00:26

导读 德新社9月1日消息,德国汉莎航空表示,在飞行员工会宣布于当地时间9月2日举行持续一整天的罢工后,该航司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取消进出法兰克...

德新社9月1日消息,德国汉莎航空表示,在飞行员工会宣布于当地时间9月2日举行持续一整天的罢工后,该航司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取消进出法兰克福和慕尼黑机场的800个航班。

受影响的航班涉及汉莎航空与汉莎货运,不包括欧洲之翼与Eurowings Discover的航班。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汉莎航空表示,工会要求今年加薪5%,并提供通货膨胀补偿。汉莎航空称,公司已经提出将汉莎和汉莎货运的飞行员基本工资增加900欧元(约合9090美元)。

工会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份公告中说,与该航空公司的谈判已经失败,汉莎航空没有提出更好的条件应对工会的要求。汉莎航空表示,工会的要求将使人事成本增加40%以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