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稳了稳了!iPhone 14 Pro搭载的A16处理器性能曝光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3:13

导读   【手机】根据此前消息爆料苹果iPhone 14系列会在CPU芯片上有所变化,其中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依然是A15处理器,而iPhone ...

  【手机】根据此前消息爆料苹果iPhone 14系列会在CPU芯片上有所变化,其中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依然是A15处理器,而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会采用A16处理器。近日,关于苹果A16处理器的跑分数据也被曝光了。

iPhone

  性能方面,此前LeaksApplePro称,苹果A16处理器的CPU性能增幅在15%左右。而iHacktu iLeaks爆料结果显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搭载的A16处理器跑分出来了,安兔兔基准测试下,跑分高达896000。就跑分性能来看,相比A15处理器,A16处理器的CPU提升了42%,GPU提升了35%。

  不仅如此,iHacktu iLeaks还指出,新款iPhone在镜头上的表现也十分惊人,主摄升级4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iPhone 14 Pro Max的续航时间在iPhone 13 Pro Max的基础上再增加2个小时,16分钟可充入50%电量,预计电池容量有进一步提升。

  如此来看,iPhone 14系列将在性能、拍照、充电等方面均有不小程度的提升,整体升级幅度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在新机发布之前,一切还是未知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