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早报:华为5G通信壳开售 曝三星成立电动汽车特别小组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2:26

导读   【手机中国早报】6月17日,华为P50系列5G通信壳正式开售,官方建议零售价为799元。套上手机壳后,华为P50系列就能使用5G网络了,使...

  【手机中国早报】6月17日,华为P50系列5G通信壳正式开售,官方建议零售价为799元。套上手机壳后,华为P50系列就能使用5G网络了,使用该型号手机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虽然罗永浩评估后,认为对自己来说现在已经不是进军电动汽车行业的最佳时间。但电动汽车蓝海巨大,对实力雄厚的三星来说,现在进军汽车行业可能也来得及。6月16日,有报道称,三星集团成立了电动汽车特别小组。

套上秒变5G?华为5G通信壳开售 中国联通首发 售799元

  手机中国了解到,华为P50系列5G手机壳厚度约2mm,重量约52g,轻薄称手,在重量与厚度方面和我们平时使用的手机壳没有什么不同。该手机壳的亮点是内嵌了eSIM芯片与5G Modem,可以实现手机网络4G升级为5G。基于此,这款手机壳的价格会比一般的手机壳要贵上些许。

早报点评:华为虽然被制裁,但另辟蹊径让5G“复活”

曝三星成立电动汽车特别小组 已拆解特斯拉Model Y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三星电子、三星SDS、三星电机、三星SDI等三星集团公司已组建一个特别小组,专注于电动汽车研究。集团内部员工透露,该小组最近已拆解了一辆特斯拉Model Y。但汽车厂商们先不用急,因为有分析人士认为,三星组建这一小组并非意图建造电动汽车,而在获得特斯拉等公司的电池及零部件订单。

早报点评:以三星的实力,造车似乎不是什么难题

爆料:iQOO 10 Pro满电仅需12分钟左右 用的200W快充?

  6月16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iQOO10 Pro超百瓦工程机在实测中可以做到12分钟左右满电。对这个结果,该博主似乎并不满意。的确,目前搭载120W快充技术的手机已经可以做到在15分钟左右满电。

早报点评:手机真的越来越卷了

谁是全球最幸福的车主?特斯拉Model 3车主高居第一

  近日,国际权威汽车组织Zutobi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整合了来自Parkers、HonestJohn、Autotrader和EdmunDS四大平台的车主评级报告,得出了一份全球车主幸福榜单。在该榜单中,特斯拉Model 3车主以53分的成绩高居第一,这的确惊到了不少人。

早报点评:抛开别的不谈,Model 3的驾乘体验确实舒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