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5000元的折叠屏手机要来了曝三星将推中端折叠机

更新时间:2022-06-08 23:54:13

导读   【手机】作为手机行业领头羊,三星在折叠屏手机领域遥遥领先。早在2019年,三星便发布了首款消费者可用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手机】作为手机行业领头羊,三星在折叠屏手机领域遥遥领先。早在2019年,三星便发布了首款消费者可用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虽然近两年,国产手机品牌也纷纷迎头赶上,带来了旗下首款量产的折叠屏手机。但三星始终领先一步。6月6月,有消息称,三星将推Galaxy A系列中端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3

  最新有爆料称,三星将为Galaxy A系列推出中端折叠屏手机,预计会在2024-2025年发布。有爆料者称,Galaxy A系列折叠屏手机的计划处于早期阶段。但值得注意的是,爆料者并未透露Galaxy A系列新机是哪一种折叠方式,可能是横向折叠或竖向折叠。

  鉴于三星Galaxy Z Flip 3 5G的售价在今年618期间已经来到了6399元,所以可以推测,三星将推出的Galaxy A系列中端折叠屏手机售价应该会在5000元左右,甚至可能更低。

三星Galaxy Z Flip 3 5G

  目前,三星占据了全球绝大多数折叠屏手机市场份额。日前DSCC发布的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折叠屏手机各品牌市场份额排行榜显示,第一季度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571%,至222万台。三星继续在这一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其份额降至74%,华为的份额上升至20%,其他品牌的市场份额均未超过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