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6悄悄支持Switch手柄 这点苹果太低调没怎么提

更新时间:2022-06-08 23:53:42

导读   【手机】在刚刚过去的WWDC 2022大会上,iOS 16带来了很多新功能,不过在发布会上,苹果并没有提及所有新功能,就比如Switch手柄已...

  【手机】在刚刚过去的WWDC 2022大会上,iOS 16带来了很多新功能,不过在发布会上,苹果并没有提及所有新功能,就比如Switch手柄已经适配iOS 16,这点还是iOS游戏模拟器Delta的开发者RileyTestut发现的。

iOS 16现已支持Switch手柄

  6月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RileyTestut在一条推特中分享了这条消息,称iOS 16现已支持任天堂Switch的Joy-Cons和Pro手柄。不仅如此,搭载iOS16的iPhone设备还能单独连接Joy-Con手柄中的任意一个,用户只需要按住屏幕截图和主页按钮几秒钟,就能进行切换。

iOS 16现已支持Switch手柄

  在iOS 16发布之前,iOS仅支持Xbox手柄和索尼手柄,任天堂玩家很难在iPhone设备上玩游戏。现在,iOS 16已经支持Switch手柄。这意味着,苹果已经获得了游戏主机御三家手柄的全部支持,能够面向更多玩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