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2年01月06日最新更新:Google 相册锁定文件夹功能面向更多Android 用户推出

更新时间:2022-01-06 10:54:16

导读 早在今年5月,谷歌就推出了锁定文件夹的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防止其安卓设备上的敏感图像或视频文件上传到云中。当你的安卓设备上的所有图

早在今年5月,谷歌就推出了锁定文件夹的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防止其安卓设备上的敏感图像或视频文件上传到云中。

当你的安卓设备上的所有图像被放入锁定的文件夹时,它们将被保存在本地。此外,它们将受到密码保护或需要生物认证。

谷歌照片锁定文件夹功能以前只适用于像素设备。但是根据安卓警察最近的一份报告,锁定文件夹的功能现在正在被引入到更多的安卓用户中,尤其是非像素安卓设备。

早在10月份,谷歌就宣布这个锁定文件夹将很快进入更多设备。现在看来是时候了。

用户将在各种设备上看到该选项,包括OPPO、一加和三星。您可以通过谷歌照片应用程序的实用程序部分访问它。

对于一些人来说,谷歌照片会显示一个提示通知,要求他们设置一个锁定的文件夹并保存图像。显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针对iOS锁定文件夹功能的谷歌照片可能会在明年年初推出。

到目前为止,谷歌照片上的锁定功能适用于安卓智能手机。对于iOS,该功能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推出。

一旦图像或视频存储在锁定的文件夹中,它将不会显示在谷歌照片库中。事实上,锁定的媒体文件不会显示在任何其他库应用程序中。

请注意,并不是所有的安卓智能手机都有这个功能。更新正在逐步推出。因此,敲开所有安卓智能手机的大门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