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维珍轨道明年的发射率将翻倍首席执行官说我们可以把任何机场变成太空港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57

导读 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的私人太空公司美国维珍轨道公司周三发射了今年第二次成功的卫星任务,首席执行官丹哈特告诉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该

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的私人太空公司美国维珍轨道公司周三发射了今年第二次成功的卫星任务,首席执行官丹哈特告诉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该公司现在正专注于“加速”和扩大其全球业务。

哈特说:“今年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赛道,今年我们有另一个航班,然后加倍节奏,明年我们有六个航班,然后增加它。”

美国维珍轨道公司使用改装的波音747作为发射火箭的平台,而不是像其他公司那样从地面发射火箭。周三发射的——从加州沙漠起飞,从太平洋飞入太空,这标志着该公司的首次商业发射,因为前两次发射是演示任务。

该公司目前正在从加州的莫哈韦航天港起飞,并签署了从关岛和英国康沃尔发射的协议。哈特说,美国维珍轨道公司仍在与“其他国家”就该协议进行合作,包括日本、巴西和阿布扎比。

哈特说:“我们可以把任何机场变成太空港。

布兰森说,与地面火箭制造领域的竞争对手相比,美国维珍轨道公司的火箭发射方法“完全独特”。布兰森说,该公司的目标是能够在24小时内响应客户的发射请求,他与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军事领导人讨论了这一点。

布兰森说:“如果各国想为世界未来的危机储存火箭,我们将加强我们的能力,并这样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