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康卡斯特最实惠的互联网计划获得了巨大的速度提升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57

导读 康卡斯特互联网精粹上的人得到了一些好消息。ISP的低收入计划以同样的价格使速度翻倍。Internet Essentials于2011年推出,然后在2014年

康卡斯特互联网精粹上的人得到了一些好消息。ISP的低收入计划以同样的价格使速度翻倍。Internet Essentials于2011年推出,然后在2014年无限扩展。到目前为止,Internet Essentials一直在提供25 Mbps下行链路和3 Mbps上行链路。

这其实是提速。康卡斯特在2020年3月提高了用户可以从低成本计划中获得的费率。然而,尽管有这些变化,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仍然面临一些人的批评,认为它不够快,不足以适应当前以家庭为基础的工作和疫情时期强迫以家庭为基础的学校环境。

现在,新的和现有的互联网Essentials客户取得了新的突破。下载速率现在将高达50 Mbps,而上行速率将高达5 Mbps。然而,价格保持不变,每月95美元。

康卡斯特表示,新的速度不需要客户做出任何额外的努力来实现它们。相反,它们将从3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自动推出。此外,您仍然可以免费获得捆绑的xFi和xFi高级安全(带有各种恶意软件保护和家长控制)。

你如何获得互联网基础项目的资格?

虽然康卡斯特说已经有800万人连接了互联网Essentials——,但90%以上的人事先没有家庭互联网连接3354,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报名参加这个项目。康卡斯特以每月95美元的价格,加税,无定期合同,无需信用检查,推出了支持WiFi和以太网的xFi无线网关。

如预期的那样,要获得资格,您还必须居住在康卡斯特提供互联网服务的地区。有一个位置检查器可以用来查找。

能够加入该计划的家庭包括有资格加入国家学校午餐计划、住房援助、医疗补助、SNAP、SSI和其他计划的家庭。在过去的90天里,您不能使用康卡斯特互联网服务,但是如果您仍然欠康卡斯特以前的服务费,那么您可能仍然有资格使用互联网必需品,该服务在疫情会议期间被公司更改。

新注册目前可以获得两个月的免费服务。康卡斯特说,你应该在注册后的5-7天内获得一个自我安装工具包。同时,您可以访问Xfinity WiFi热点。康卡斯特还为用户提供低成本电脑(包括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并销售不同规格的翻新机型。他们的价格是1499美元加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