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史诗般的谷歌地球更新增加了近4年的全球延时视频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57

导读 谷歌正在增加一个迷人的延时摄影功能,以显示我们星球随着时间的变化,谷歌称这是自2017年以来最大的更新。谷歌地球中的延时摄影汇集了过去

谷歌正在增加一个迷人的延时摄影功能,以显示我们星球随着时间的变化,谷歌称这是自2017年以来最大的更新。谷歌地球中的延时摄影汇集了过去37年中拍摄的总计2400万张地球卫星图像,从前所未有的角度审视了这几十年带来的变化。

正如您所料,其中一些变化非常显著。城镇正在迅速发展成为城市,工业中心也在发展。与此同时,一些地区的森林和热带雨林一直在萎缩,气候变化对北极和南极的许多地区以及世界上人口密集地区附近的许多地区产生了重大影响。

不出所料,试图浓缩近四年来自不同来源、不同设备的卫星数据——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谷歌表示,它使用其地球引擎云平台进行地理空间分析,将总共20 PB的图像组合成400万像素的视频马赛克。这在数千台谷歌云机器上花费了超过200万小时的处理时间。

原来谷歌认为这是“地球上最大的视频,我们的星球。”主要数据来源是美国宇航局的陆地卫星计划和使用哨兵卫星的地质调查和哥白尼计划。

谷歌计划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每年用新图片更新时间流逝。该公司表示,希望该系统能让用户更多地了解人类活动的变化以及气候变化对偏远地区和家庭的潜在影响,并“开展辩论,鼓励发现和改变对某些问题的看法”。我们最紧迫的全球性问题。"

如何在谷歌地球中使用延时

你可以从g.co/Timelapse.那里访问谷歌地球的时间流逝,你可以搜索一个特定的位置来查看那里从1984年到2020年的卫星数据。

或者,谷歌强调了那个时期一些最重要的变化。点击飞船的轮子图标打开旅行者号,里面包含一些最佳景点的互动游览。有800多个延时视频——2D和3D——可用,其中许多已经在YouTube上。

与此同时,谷歌与卡内基梅隆大学的CREATE Lab合作,创建了五个导游。这些主题聚焦于对当今地球有影响的五个最具影响力的主题:森林变化、城市发展、气温上升、能源和脆弱的美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