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殖民地管道恢复正常所以停止囤积汽油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57

导读 大约一周前,殖民管道因一次重大网络攻击而下线。这条管道向美国东部输送了近一半的燃料供应。虽然公众对该系统即将恢复运行感到欣慰,但许

大约一周前,殖民管道因一次重大网络攻击而下线。这条管道向美国东部输送了近一半的燃料供应。虽然公众对该系统即将恢复运行感到欣慰,但许多人仍然感到恐慌。现在,仅仅几天后,管道就恢复了正常运行。

网络攻击是由一个名为DarkSide的组织发起的。奇怪的是,该组织为其软件造成的混乱道歉。该组织表示,它“与政治无关”,其目标只是“赚钱,而不是为社会制造(原始)问题”。该组织还誓言要审查未来的目标,以“避免未来的社会后果”。

据报道,殖民管道向该组织支付了500万美元的赎金,并宣布已于5月12日晚些时候重新开始运营。但是,在美国东海岸的很多地方,——和其他州的部分地区,奇怪的是——出现了抢购和囤积汽油的情况,包括一些报道的因容器(如塑料袋和浴缸)使用不当而导致的事件。

购买天然气的热潮加剧了许多地方的天然气短缺,今天在一些城市仍然存在。然而,这个问题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趋于平稳,Colonial Pipeline在周五的一条推文中表示,已经恢复正常运营。

该公司表示,已经向市场供应了“每小时数百万加仑”的汽油。因此,任何考虑储备燃油的人都应该重新考虑,——不仅批准的燃油容器价格昂贵,而且大量储存汽油有风险,保质期也相对较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