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最近在该国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现在正在另一款手机上工作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57

导读 Vivo最近在国内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目前正在研发另一款。然而,该公司没有透露发布的确切日期或时间表。尽管如此,该公司仍极有可能在

Vivo最近在国内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目前正在研发另一款。然而,该公司没有透露发布的确切日期或时间表。尽管如此,该公司仍极有可能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推出Vivo V20。

同时,Vivo V2012A亮相Geekbench,预计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8GB RAM和Android 10操作系统。此外,公司可以通过适当分析市场,将其配件带到国内。“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配件,以补充我们的移动生态系统。我们将推出与我们的智能手机密切相关的配件。如果能提供和使用智能手机一样的体验,只有这样才能在国内推出手机配件。仅仅因为一个品类火爆,现在,它正在经历大幅上涨,我们仍然没有正确的分析进入,”欧洲内部市场营销总监Nipun Maria被援引为移动欧洲市场语言。

Vivo可能会宣布其智能手机的更新。此外,智能手机正计划为其智能手机带来新的更新。事实上,手机制造商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分享整个更新列表。“我有话要和我们的研发说;d小组,该小组提供了详细的更新时间表。我会尽快与客户分享这个时间表,让他们清楚地知道自己的Vivo智能手机何时会收到更新。”玛丽亚补充道。Vivo推出欧洲市场设备标识此外,该公司还为其欧洲市场设备推出了新的标识。这一新举措是在阿比扬总理“地方声音”的推动下特别设计的,这一声音是由达摩达达斯莫迪总理在讲话中提出的。根据Vivo的说法,所有即将推出和现有的智能手机都将带有新的标志。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还计划投资Rs。投资350亿在它的制造工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