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印度将Flex配送计划扩展到印度超过35个城市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57

导读 亚马逊印度周四宣布将其 Amazon Flex交付计划扩展到该国超过35个城市。这项全球交付计划于去年6月在印度启动,它创造了兼职工作机会,个

亚马逊印度周四宣布将其“ Amazon Flex”交付计划扩展到该国超过35个城市。

这项全球交付计划于去年6月在印度启动,它创造了兼职工作机会,个人可以通过向亚马逊客户交付包裹来赚钱。他们可以创建自己的日程安排,每小时赚取 ₹ 120至140。

“该计划从2019年6月的三个城市扩展到2020年6月的35个城市,为大都市和非都市城市的人们(如赖布尔,哈伯利,瓜廖尔和纳西克等地)创造了成千上万的兼职机会,”声明说。

但是,该公司未指定参与该计划的人数。

亚马逊印度公司(最后一英里运输)总监Prakash Rochlani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该公司收到了数千人对其Amazon Flex计划的热烈响应。

“ Amazon Flex合作伙伴享受兼职赚取更多收入的机会,尤其是在该国正从全国封锁的影响中经济复苏的今天。他们的安全仍然是我们的头等大事,我们正在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并实施了一项一系列预防性健康措施。”

该公司表示,已利用技术将入职流程完全转变为虚拟体验,已为Flex合作伙伴引入了数字化培训,并已为建筑物中的交付员工实施了非接触式登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