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游戏业仍处于帮助气候变化的意识提升阶段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57

导读 媒体对环保主义最大的影响之一是传播意识,然后可以采取立法等实际行动。雷切尔雷切尔卡森的书《寂静的泉水》(寂静的泉水)记录了不加区别地

媒体对环保主义最大的影响之一是传播意识,然后可以采取立法等实际行动。雷切尔雷切尔卡森的书《寂静的泉水》(寂静的泉水)记录了不加区别地杀死杀虫剂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这导致了1962年的环境运动。

E-Line Media的联合创始人艾伦格申菲尔德(Alan Gershenfeld)说:“你可以在美国环保局的创建上划一条线。”他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名为《蓝色之外》的海洋冒险游戏。“甚至连阿波罗8号中威廉安德斯拍摄的《地球的崛起》的照片都让人们意识到了奇怪行星的想法。”

森菲尔德说,奥运会可能会对世界产生类似的影响。他是四名团队成员之一,他们都是联合国“为地球而战”(与电子游戏行业合作以刺激环保行动的一部分)的成员,并讨论游戏行业将如何影响第二天的气候变化。在2020年的GamesBeat峰会上。他们讨论了游戏产业如何帮助应对全球变暖。

格申菲尔德探索了电子游戏激发变革的两种方式。第一种是针对具体问题、行为或规定的“已经承诺”的游戏,第二种是更广泛地讨论问题以传播意识的游戏。他说,他的游戏《超越蓝》试图让玩家思考当前的海洋形势。

团队成员一致认为该游戏具有与《寂静之泉》相似的潜力,但游戏行业仍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例如,与环境相关的倡议——在“环境主题被越来越多地提出,特别是在游戏的故事和动作风格中,”负责特殊项目的Pietaripivnen说,超级单体。“与书籍和棋子相比,我们当然是一种更年轻的娱乐形式。因此,我们正在提高我所说的意识。”

《我的世界》和《城市:天际线》中,格申菲尔德提到了以气候变化为主题的模块,这是玩家思考环境的具体方式。他说:“他们必须像小提琴一样沉浸在这个主题中。”“这很强大。”Gershenfeld等团队成员表示,整个行业正在越来越多地推动绿色世界。

在谈及消费者和开发商对环保的看法时,格申菲尔德说,“我其实认为驱动力来自于方方面面。”“最近的气候游行让400多万年轻人走上了世界街头,因此观众[…]和制作游戏的工具变得越来越民主。你可以看到中学生和高中生都在制作游戏,具有挑衅性的影响主题。这是有影响力的一代。”

工作室仍然可以在地面上做出更实际的改变来应对气候变化。p ivnen通过评估Supercell如何飞往其他工作室、其服务器以及其玩家消耗和抵消的能源,讨论Supercell如何实现负碳排放。

他说:“没那么复杂。”"你应该意识到的第一件事是计算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伊南和其他人提到,工作室应该举行一次初步会议,作为开始他们自己的气候变化项目的起点。

SYBO Games表示:“那么挑战就在于,当你有一款游戏有1亿(月活跃用户)的时候,小改动就能很好地发挥作用,而对于喜欢的玩家来说,可能会剥夺他们的体验。”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诺维格,他开发了赛百味冲浪者(一种流行的移动无限跑者)。“我们实施的第一个改变是在游戏环境中添加环境信息。我们目前正在冰岛参加复活节,你会在背景中看到风车。当我们在奥斯汀时,你会在屋顶上看到太阳能电池板。”

根据N rvig的说法,这种变化可能很小,尤其是与故事驱动的标题相比,但影响可能很大。

他说:“这意味着有1亿玩家在观看风车和太阳能电池板。”“我们希望鼓励从未有过的家庭和地区进行对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