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标志性的开放式商店设计可能会在时尚方面得分

更新时间:2021-12-10 10:15:07

导读 苹果标志性的开放式商店设计可能会在时尚方面得分,但这也使这些地方容易成为抢劫的目标。周一,加州科斯塔梅萨的一家苹果商店被五个人抢劫

苹果标志性的开放式商店设计可能会在时尚方面得分,但这也使这些地方容易成为抢劫的目标。周一,加州科斯塔梅萨的一家苹果商店被五个人抢劫,他们从展台上拿走了价值29000美元的商品。本月早些时候,窃贼从加州弗雷斯诺市偷走了价值超过2.7万美元的手机和电脑,并从纽约亨廷顿站的商店偷走了价值超过9万美元的iPhone。

苹果商店里的展示架可以让顾客测试他们的产品。但是,它们也使恶意的人更容易抓住设备并迅速逃脱。该公司的高价产品对骗子特别有吸引力。上个月,小偷闯入百思买,偷走了价值超过10万美元的苹果产品。11月,价值超过37万美元的300多台iPhone X设备被从UPS卡车上拿走。

苹果商店抢劫案的现场凸显了窃贼进出数千美元商品的速度有多快。他们通常包括一群穿帽衫的男人,他们很快就会拿起很多产品。

苹果为其门店的开放空间和设计感到自豪,许多购物中心的入口都非常宽敞。毫无疑问,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吸引人,但所有这些抢劫都表明,这可能会适得其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