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公司已经申请了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

更新时间:2021-12-10 09:10:58

导读 苹果AI总监Ruslan Salakhutdinov为该领域的研究人员做了独家演讲,并讨论了一些与自动驾驶相关的项目。在周五举行的神经信息处理系统会

苹果AI总监Ruslan Salakhutdinov为该领域的研究人员做了独家演讲,并讨论了一些与自动驾驶相关的项目。在周五举行的神经信息处理系统会议上,技术讲座在加州长滩举行,这是一年中最大规模的聚焦AI的学术活动。这项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研究人员,包括来自竞争对手科技公司的许多研究人员。这次会议的目的是展示苹果的技术实力,吸引潜在的新成员。

萨拉克于2016年加入苹果,但他仍是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教授。他展示了一个项目,苹果上个月在网上发布的一篇论文中披露了这个项目。这个项目训练了一个可以从三维点云信息中识别行人和其他车辆的系统。

之前没有公开的其他项目包括通过使用放置在车辆顶部的摄像机对道路上的不同物体进行分类的方法,以及通过使用摄像机材料非常精确地跟踪它们的位置的方法。这种被称为视觉SLAM(同时定位和映射)的技术可以用于自动驾驶、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致力于自动驾驶。虽然该公司没有公开承认这个项目,但一些细节已经泄露出去。例如,苹果首席执行官公司已经申请了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蒂姆库克几乎证实了这一谣言,并告诉彭博,该公司“专注于自主系统”,他还称其为“所有人工智能项目之母”。

苹果机器学习负责人、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教授Carlos Guestrin谈到了Salakhutdinov之后公司的几项大规模机器学习工作,包括为iPhone X开发的面部识别系统背后的工作。

Guestrin向研究人员保证,在苹果工作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发表你的研究。他还宣布,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名为Turi Create的工具,旨在简化机器学习。Guestrin在去年被初创公司Turi收购后加入了苹果。

苹果为其产品开发了一系列机器学习技术,但与竞争对手谷歌和脸书相比,该公司仍然只披露了少数研究结果。苹果通常避免谈论自己的研究,以避免向竞争对手介绍未来的产品。

苹果抛弃了这种神秘的文化,开始发表关于机器学习的研究报告,更公开地讨论一些项目,充分展示了机器学习人才中科技公司之间的斗争。苹果甚至开始了自己的《机器学习杂志》,并在这本杂志上公布了几个AI相关项目的详细信息。

周五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大型大学和大型科技公司的研究人员,包括谷歌和脸书。会议期间,英伟达、优步、微软、脸书等举办了盛大的晚会,现场坐满了研究人员。不远处,苹果在技术交流会后几个小时安装了自己的混音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