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的GalaxyS21FE是该公司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

更新时间:2021-12-10 08:14:30

导读 在三星的Galaxy S21 FE是该公司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而一些新的相机信息刚刚泄露,新的颜色选项一起。根据GalaxyClub提供的信

在三星的Galaxy S21 FE是该公司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而一些新的相机信息刚刚泄露,新的颜色选项一起。根据GalaxyClub提供的信息,Galaxy S21 FE也将提供浅绿色选项。但是,这不是第一个提到的颜色变体。在较早的报告中,提到了粉红色,白色,紫色和灰色/银色。

Galaxy S21 FE的外观与Galaxy S21类似,但目前我们对其设计尚不甚了解。您可以期望在背面获得类似的摄像头外壳,并且很有可能也将显示摄像头孔居中。它的显示几乎可以肯定是平坦的。

现在,消息来源还分享了有关手机自拍相机的一些信息。据悉,该设备将包括一台32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与Galaxy A72所使用的摄像头相同。

上个月浮出水面的一份报告说,该公司正在研究两种Galaxy S21 FE变体。据称,其中一个将包含128GB的存储空间,而另一个将具有256GB的存储空间。

三星银河S20 FE(如上图)于去年9月发布,自那时以来,它变得非常受欢迎。Galaxy S20 FE本质上是该公司的预算旗舰产品,是去年推出的Galaxy S20系列的替代产品。

好吧,今年,Galaxy S21系列降落了,Galaxy S21 FE有望在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推出。随着Galaxy S21系列的提前到货,它甚至可能比您预期的提前到货。至少这是最近的谣言所暗示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