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键盘应用程序的新UI最初是在7月份通过APK拆除被发现的

更新时间:2021-12-10 07:11:37

导读 的最新更新为安卓系统上的Gboard应用程序增加了一些漂亮的功能。根据AndroidPolice的说法,服务器端对有限数量的Gboard用户的更新将使额外

的最新更新为安卓系统上的Gboard应用程序增加了一些漂亮的功能。根据AndroidPolice的说法,服务器端对有限数量的Gboard用户的更新将使额外的表情出现在建议栏中。在这次更新之前,建议栏主要用来显示两个单词和一个表情符号。因为表情符号不会占用太多空间,所以单个表情符号周围往往会有很多空白屏幕空间。在最新的更新中,谷歌将在同一个空间保存两个表情符号,而不是一个。

如果没有与此关键字相关的表情建议,将只显示一个表情。每年都有数百个新的表情符号出现,而很多单词并非如此。因为这是服务器端更新,所以不能保证新的更改在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中可见。

但是,您可以试试运气,将Gboard应用程序更新到版本0333092878。如果你是那个禁用表情符号建议的人,这个新的更新可能不会有什么不同。对于其他人来说,这肯定会提高他们单词中表情符号的使用。

虽然在安卓版本上可以看到这些变化,但没有提到iOS版本的应用程序。该公司还开始为Beta测试人员推出重新设计的Gboard应用程序。键盘应用程序的新UI最初是在7月份通过APK拆除被发现的.

应用程序的深色主题现在有一个带有灰色按钮的黑色背景。此外,谷歌还在Shift、Backspace、Enter和数字/符号键上使用了对比灰色阴影。Gboard应用程序的另一个新特性是命令可以直接在键盘上翻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