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ulu仍会像往常一样收集您的帐户和付款信息

更新时间:2021-12-10 06:09:38

导读 众所周知,迪士尼、ESPN和Hulu捆绑包是流媒体中最好的捆绑包之一。然而,在这个捆绑包中添加Hulu无广告选项或Hulu Live TV选项并不总

众所周知,迪士尼、ESPN和Hulu捆绑包是流媒体中最好的捆绑包之一。然而,在这个捆绑包中添加Hulu无广告选项或Hulu Live TV选项并不总是容易的。从今天开始,很容易。在今天之前,您可以使用许多变通方法将这些Hulu选项添加到捆绑包中。但是现在,一旦你开始构建捆绑包,网站就会问你。

现在,为了将Hulu无广告选项添加到捆绑包中,只需访问Hulu的网站并选择“开始免费试用”按钮。

然后选择“无广告”选项,通常每月花费199美元。

之后,您应该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询问您是否想以每月7美元的价格将其与迪士尼和ESPN捆绑在一起。只需点击“让我们捆绑”选项。

现在你准备好了。Hulu仍将照常收集您的账户和支付信息。然后,你只需每月199美元就可以得到这三种产品。

这里唯一的坏消息是,使用捆绑包,您无法获得任何免费试用。因此,您将立即开始付款。然而,迪士尼99美元,ESPN 99美元,Hulu无广告每月199美元,使用这个捆绑包可以节省很多钱。因为每月要花你24美元。

过程几乎和Hulu Live TV一样,只需选择这个选项,而不是无广告选项,你应该会弹出一个窗口,用它绑定另外两个服务。也要多花7块钱,总价699块。然而,这是一件大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