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所以您的MacBookPro可能会安装即使它无法完全启动

更新时间:2021-12-10 01:08:09

导读 Steve Mitchell的Mac有一个问题:我有一台Macbook Pro(2011年初),想在易贝出售之前擦除硬盘。它有一个死显卡,所以卡在了灰屏重启周

Steve Mitchell的Mac有一个问题:我有一台Macbook Pro(2011年初),想在易贝出售之前擦除硬盘。它有一个死显卡,所以卡在了灰屏重启周期。如何擦除硬盘?

首先是坏消息。苹果为2011年至2013年发布的许多MacBook Pro机型制定了延长保修计划,以更换有缺陷的显卡。然而,2011款车型的计划于2016年12月结束。不过还是值得联系苹果看看他们能不能处理,你应该咨询你所在州的总检察长办公室消费者保护部门,看你所在州是否针对此类硬件故障提供额外的保护措施。

其次,除了备件,我不确定是否有人会或应该购买这台Mac。我想你会这样宣传,有人能搞定。但是对于一艘玩具船来说,它可能并不比锚好多少。

现在我们来谈谈好的方面。最好的选择是使用目标盘模式(TDM),苹果对如何使用做了深入的讲解。TDM允许您将麦金塔作为外部驱动器安装在另一台Mac上。因为它不需要显卡的所有功能,所以你的MacBook Pro可能会被安装,即使它没有完全启动。然后,您可以使用“磁盘工具”擦除驱动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