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oshmark的工作原理是让买家将他们的偏好自定义为T

更新时间:2021-12-10 00:03:59

导读 让你在陌生人的衣柜里购物的平台迅速崛起,但这些社交商业网站大多仅限于女装和配饰。五岁的波西马克是最大的参与者之一。本周,他添加了男

让你在陌生人的衣柜里购物的平台迅速崛起,但这些社交商业网站大多仅限于女装和配饰。五岁的波西马克是最大的参与者之一。本周,他添加了男士和儿童产品,变得更加平等。

Poshmark的工作原理是让买家定制他们对T的偏好,这样他们只会看到他们实际购买的商品,并且尺寸是正确的。个性化引擎必须彻底改革,以确保该网站的现有用户不会突然开始在推荐项目的主提要中看到不受欢迎的儿童或男装。

Poshmark创始人兼Manish Chandra告诉我,这个网站的忠实用户社区长期以来一直在要求男士和儿童产品,但Poshmark真正的区别在于它的社交功能。除了算法,平台还有成千上万的卖家也是造型师。这些用户每天可以找到多达400万件商品,并推荐给他们的追随者,从而促进更多的销售。

大多数社交购物网站只提供转售,而Poshmark也有批发市场。如果卖家和策展人想直接从品牌购买商品,并在网站上开设零售精品店,他们可以把他们变成小企业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