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在有一个专用的iCloud密码应用程序显示在您的开始菜单中

更新时间:2021-12-09 23:02:24

导读 苹果面向Windows的iCloud应用程序最近收到更新,增加了一个重要的新功能:iCloud密码应用。iCloud密码是苹果自己的密码管理器,可以让你在

苹果面向Windows的iCloud应用程序最近收到更新,增加了一个重要的新功能:iCloud密码应用。iCloud密码是苹果自己的密码管理器,可以让你在兼容ICloud的设备之间同步密码。从iCloud 12版本开始,iCloud密码在Windows上技术上已经可用,但现在更容易访问。

就这样。到目前为止,iCloud应用程序确实允许你在Windows上访问你的iCloud密码,但是你必须使用谷歌Chrome的扩展来完成它。因此,如果你使用任何其他浏览器或应用程序,你就倒霉了。在最近发布的第15版中,您的“开始”菜单中现在显示了一个专用的iCloud密码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您在不使用特定浏览器的情况下管理云存储的密码。但是,如果您真的想使用浏览器,最新版本的Windows iCloud还通过扩展在Edge浏览器中添加了对iCloud密码的支持。

这有助于改进Windows的iCloud功能集,该功能集已经包括对许多其他iCloud功能的访问。包括这张iCloud照片和共享相册、邮件、通讯录、日历和您的Safari书签。要在Windows上使用iCloud密码,就需要一个iOS设备——,虽然平心而论,如果一开始没有,也没有太多理由使用。如果使用双因素身份验证,则只能启用此功能,并且需要有运行iOS 14或macOS Big Sur 11或更高版本的设备来获取安全代码以激活iCloud密码。

如果你还没有,你可以从微软商店下载最新版本的iCloud。这仅适用于Windows 10和Windows 11,因此旧版本的Windows将不会获得此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