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推特已经停止向一些最有价值的用户展示广告

更新时间:2021-12-09 21:02:16

导读 推特通过向用户展示广告赚钱。但并不是所有的用户: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已经停止向一些最著名和最活跃的用户展示广告,或者

推特通过向用户展示广告赚钱。

但并不是所有的用户: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已经停止向一些最著名和最活跃的用户展示广告,或者大大减少了广告的展示数量。

对于那些人来说,推特是一种没有广告或者几乎没有广告的体验。

据消息人士透露,推特采取这一措施是为了让一些VIP用户能够继续使用这项服务。对于一家似乎专注于吸引新用户而不是取悦核心客户的公司来说,这似乎有点违反直觉。但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似乎同意这一观点:推特在9月份开始运营,当时多尔西是临时老板,自获得永久头衔以来,他一直坚持这一想法。

据推特消息人士称,该公司选择无广告组还是低广告组,并不仅仅基于星级,而是基于各种标准,包括他们产生的推文数量和范围。

我大概有7万粉丝,好像属于无广告群体。我的老板卡拉斯威舍也是,他有100多万粉丝。

推特可以为一小部分用户关闭广告,因为广告费并不是公司真正关心的问题。推特在2015年可能会产生22亿美元的收入,几乎全部来自广告。

同样,如果推特认为人们使用推特的最好方式是不给他们看任何广告,那么它可能会考虑没有订阅者支持的广告的选项。

我由推特代表韦尔斯蒂克尼主持,他没有参加讨论。相反,他给了我这句话:“我们一直在研究限制和调整,以优化显示哪些广告以及显示频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