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rcade1Up透露它将在IGN的夏季游戏中创建四个新的街机柜副本

更新时间:2021-12-09 16:02:48

导读 Arcade1Up透露,它将在IGN的夏季游戏中创建四个新的街机柜副本。它们都将在今年年底上市。其中有经典的Pac-Man Lady,它是上世纪80年代

Arcade1Up透露,它将在IGN的夏季游戏中创建四个新的街机柜副本。它们都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其中有经典的Pac-Man Lady,它是上世纪80年代最好的街机游戏之一。它将于今年秋天上市。Arcade1Up也将出售Marvelvs。Capcom和X-Menvs。街头霸王橱柜。这两款Capcom游戏是90年代2D最好的街机战士。

如果这还不足以让你满意,还可以获得虚拟弹球游戏漫威漫画弹球。书桌包括一个24英寸的数字屏幕、可调支脚、触觉反馈和内置加速度计。它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Arcade1Up还创造了Big Buck Hunter游戏,这是任何去过任何连锁餐厅的任何小商场的人都熟悉的游戏。

最初的拱廊橱柜非常昂贵。尽管Arcade1Up机器仍然要花费数百美元,但它们仍然比原始机器更便宜,更容易找到。这使得街机粉丝更容易建立个人收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