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杰弗逊实验室将人工智能引入粒子物理研究

更新时间:2021-12-09 11:02:08

导读 正如电影制片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曾经想象的那样,人工智能还没有发展到足以让机器人成为真正的男孩。但科学家认为,当人工智能革命真正加速

正如电影制片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曾经想象的那样,人工智能还没有发展到足以让机器人成为真正的男孩。但科学家认为,当人工智能革命真正加速时,将预示着一场巨大的变革。

即使是现在,“深度学习”(作为人工智能的一部分)仍在努力让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让私人飞机起飞。人工智能可以加速药物发现和疾病控制。它被引入天体物理学的一个新领域,将密集的数据分析时间从几个月缩短到几秒钟,从而在短时间内实现了突破。

在人工智能的背后,是一个不断增长但有争议的面部识别领域。——许多批评家认为它剥夺了个人的隐私。但科学家表示,滥用人工智能的潜力必须与其巨大的潜力进行权衡。

计算物理学家Amber Boehnlein说,“我们必须记住的一件事是,技术是不可知论者。”“他们不在乎如何使用它们。它们可以用于各种事情。我们发现其中一些对我们的生活非常有益,其中一些我们可能应该考虑。但技术本身并没有好坏之分。”

伯恩斯坦是纽波特纽斯杰斐逊实验室的首席信息官,专门研究高性能计算和信息技术基础设施。2015年到来之前,她在SLAC国家加速器实验室和费米国家加速器实验室工作了几年。

在2020财年,杰弗逊实验室将资助几个概念验证项目,包括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这是其实验室指导的研发的一部分;d计划。LDRD项目旨在促进粒子物理研究的创新。

广义而言,粒子物理中的AI可以分析加速器实验产生的大量数据,从而在几秒钟内完成人类几个月才能完成的工作。它可以提高效率,这意味着更好的科学。这只是承诺人工智能革命的一次尝试。

“每个人对此都非常兴奋,”伯恩斯坦说。这体现在很多LDRD都是基于人工智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