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20能告诉我们关于Galaxy Note 20的哪些信息

更新时间:2021-12-09 10:02:28

导读 想看看我们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照片库吗?过来这里。三星Galaxy S20系列智能手机于2月中旬发布,揭示了三星对2020年智能手机的愿

想看看我们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照片库吗?过来这里。

三星Galaxy S20系列智能手机于2月中旬发布,揭示了三星对2020年智能手机的愿景。

虽然我们可能会看到高端Galaxy S20设备的一些功能已经达到了Galaxy A设备甚至Galaxy Tab S平板电脑的预算,但三星今年的其他大型手机将被指定为Galaxy Note 20设备,可能会在8月份推出。他们是三星高端技术最明显的候选者。

三星Galaxy Note手机有S Pen手写笔和高端价格标签,因为它们比标准的Galaxy S智能手机更适合专业人士和有创造力的人。三星S105G手机只有一款,但Galaxy S20、S20 Plus、S20 Ultra都是5G(嗯,在某些市场,前两款机型都有4G版本,但似乎没有大面积普及)。

这说明三星致力于5G的未来,这意味着Galaxy Note 20的每一款机型都有可能搭载5G。

值得指出的是,三星Galaxy Note 10和Note 10 Plus都有5G版本,但并非所有地区都有两者的5G版本。原来4G版本普遍受欢迎。不过,如果三星继续推广5G,至少在大部分市场,Galaxy Note 20可能根本没有4G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